行程報告    31ㄖ的晚上,和中風及中風的朋友還u我老公,一起去士林 機車 中風放我鴿子。   西裝  ㄑ士林,是要去面試,面試完後,要回去,老公打電話LP他車禍惹 天注定的..之後ㄑ石牌找惹他,人襯衫沒事車也沒傷的很嚴重。因為下雨,所以 我跟老公急急忙忙的回惹淡水。回到淡水,老公又喝起酒來,因為天訂做禮服氣真的太 冷惹。後來早早就上床睡覺惹。     1ㄖ因為決定要去澎澎那裡上班,所以我晚上5點就到士濾桶林上班,到 12點10幾分才打卡下班。服務業就是這樣,有客人再就無法準時下班。回 到淡水已經1點半節能燈具多惹,站惹一天腳好酸,剛進去又沒接觸過這類的工作,所 以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星期一和二我要去內湖上酒店經紀課,因為格格簿是算連鎖店 一樣。     今天老公打給我,突然跟我說,要我不要做惹,問他為什摩,他酒店工作說感 覺很差,下班回去旁邊沒有人,他早上起床,我在睡覺,感覺就是差。我當然 能了解,因為他再當兵時酒店打工,我也是這樣渡過的(感覺很像)。老公答應我做完 一月份。因為過年有+薪。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