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杜巍巍)昨日,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湖北省人民醫院)與鐘祥市衛生和計劃生育局簽署整體托管協議,鐘祥市人民醫院正式掛牌成為武漢大學人民醫院鐘祥醫院,托管為期20年。
  按照托管協議,武漢大學人民醫院將承擔鐘祥醫院管理、人才培養、技術水平的提升,在托管期內創建2個以上省級臨床重點學科、10個以上荊門市級臨床重點學科,力爭使鐘祥醫院成為武漢大學教學醫院,併進入全省縣級醫院前三強和全國第一方陣。
  武大人民醫院院長黃從新表示,托管將大醫院優質醫療資源延伸到了基層。2011年,武大人民醫院已托管漢川市人民醫院。兩年來,武大人民醫院漢川醫院成功從二甲醫院晉級為三級醫院,初步實現了“大病不出縣”的新醫改目標。省城大型綜合醫院托管縣級醫院的“漢川模式”,也獲得了國家衛生計生委認可。  (原標題:武大人民醫院 托管鐘祥市人民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