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切實做好轄區消防安全工作,加強火災防控工作,進一步夯實滅火救援基礎。近日,康樂大隊大力開展轄區消火栓普查工作,組織專職隊員對轄區消火栓普查工作,使大隊全體人員切實掌握轄區道路、消火栓的基本情況。
  在普查過程中,大隊官兵逐街進行排查,主要對消火栓是否完整,是否有水以及水壓進行了測試,並指派專人進行記錄。對輕微生鏽、埋壓等問題,當即進行修複也對消火栓周邊的雜物進行清理,並且向周邊商戶告知希望他們能愛護消火栓。期間也對部分鏽蝕及長時間不用難以打開的消火栓做了詳細的記錄,對下一步的修補和完善工作提前做準備。
  通過此次消火栓普查,使大隊全體人員熟悉掌握了轄區內道路及水源分佈情況,對轄區內現有的消火栓數量、分佈和當前狀況做到了情況清、底數明,確保了在滅火救援中能夠迅速、準確地使用消防水源,為做好滅火救援攻堅戰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康樂大隊開展轄區消火栓普查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