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榆林訊(記者祁銘)近日,有消息稱綏德縣一名中學老師強行與初二女生髮生關係。昨日,綏德警方稱,嫌疑人劉某已被刑拘。
  據悉,劉某今年四十多歲,是綏德縣一所中學的老師,已婚,妻子在學校食堂做飯。劉某曾任音樂老師,後來做女生公寓的生活老師,利用工作之便,威逼利誘一女生與其保持不正當關係。
  據瞭解,受害女生今年16歲上初二,因不堪忍受壓力,於今年5月退學。記者昨日從該中學相關人士處獲悉,此前在學校時,一次該女生被劉某帶走時,遭其他學生阻攔,未果。當晚,劉某房間的玻璃還被學生砸爛,事情由此傳出去。
  “劉某去年曾管過半年公寓。”校方透露,該女生此前曾表演過扇子舞,排練時得到過劉某指導。綏德縣公安局刑警大隊負責人稱,劉某因涉嫌強姦上周已被警方刑拘,目前案件正在偵查中。  (原標題:涉嫌強姦初二女生 綏德一中學老師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