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援疆醫生正在為患者進行診療
  天山網訊(通訊員程勇 楊立紅 賀新攝影報道)“由於患有支氣管哮喘,我外出就醫不是很方便,援疆醫生得知我的情況後,專門到我家來為我診治,讓我十分感動。”近日,呼圖壁縣呼圖壁鎮村民蔣吉孝說。
  據瞭解,在黨的93年華誕之際,在呼圖壁縣中醫醫院援疆的福建寧德醫生自發組織,走進呼圖壁縣各族居民家中,為患者送醫送藥,以此度過援疆以來的第一個建黨節。
  福建寧德醫療專家吳建勛說:“作為一名醫生,我最大的心愿就是患者能夠早日康復,所以,我們願意在平時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走進居民家中,為他們送醫送藥。”
  據統計,援疆醫生共為6戶各族慢性病患者進行了“冬病夏治”的診療,併為他們送去了所需要藥品。  (原標題:呼圖壁縣援疆醫生走進患者家中送醫送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