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7月17日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墜毀機型為一架波音777客機。
  中新網7月26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25日駁斥了西方媒體關於民間武裝洗劫馬航MH17航班遇難者信用卡並盜刷的報道。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客機墜毀在烏克蘭東部,機上的298人全部罹難。機上乘客包括荷蘭、馬來西亞、澳大利亞等多國公民
  此前英國媒體報道說,馬航遇難者的信用卡被盜竊並被盜刷,包括馬航飛機上的英國乘客卡梅倫•達爾茲艾爾的文件。他的一名親屬講述,多個信用卡被盜。
  此外,《太陽報》援引烏克蘭國家安全委員會官員的話報道,“恐怖分子在盜用遇難者的信用卡”。
  “頓涅茨克人民共和國國防部副部長“菲多爾•別列金說:“這個問題是不可能的,乾這樣的事情。想象一下,他們在田野里偷走了信用卡,而後前往頓涅茨克刷卡。有誰會讓他們從前線返回家中?他們將在指定地點戰鬥。”
  他還指出,包括頓涅茨克和馬克耶夫卡的戰役期間,搶劫事件發生過,但被抓到的人被嚴懲。此外,目前烏克蘭東部的局勢,不僅民兵擁有武器,其他一些人也有武器,不是一直搞清楚誰在實施搶劫。
(原標題:英媒稱MH17遇難者銀行卡被盜刷 烏民間武裝駁斥)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