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固態硬碟省高速交警開闢快速通道
  本隨身碟報訊(李婧 華中 記者 李丹)雲南魯甸地震發生後,省交警總隊高速公路支隊全力保障四川通往魯甸地震災區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暢通。截至8月10日16時,全省高速交警轄區已保障1451台次抗震救災車輛通過,其中出站車輛1308台次,進站車輛143台次。
  為保障地震救援,高速交警支隊制定了魯甸地震應急救援四川高速公路交通保障工作方案,明確了通往雲南災區的渝昆高速公路內宜段和廈蓉高速公路隆納段為秩序管控和維護重點路段,加強社會車輛的疏導和分流,確保我省通往災區高速公路安全、暢通。針對汛期道路安全進行排查,查看易塌方、積水以及路面usb毀損情況;加強聯勤巡邏,及時糾正查處影響通行秩序和安全的違法行為;調整勤務安排,將勤務重點放在四川-雲南省際站和轄區路面巡邏上。
  (原標題:1451台次ssd固態硬碟抗震救災車有序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