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房門被屋主打開,唐某找不到包工頭,不知如何是好 華商報攝記者 湯繼穎 攝
  一天一夜,屋裡人出不來,屋外人進不去。門被房東反鎖了,因為沒有鑰匙,屋內兩人一天一夜沒吃沒喝……
  昨日下午4時許,在公園南路朝陽小區1號樓1單元21層,一名中年女子坐在走廊內哭泣。“6日下午,我出門買菜,回來時門就被反鎖了,我公公和兒子在裡面出不來。房子里沒有窗戶特別冷,而且沒水沒電。”這名女士說:“整整一天了,爺孫沒吃沒喝,也不知道在房子裡面怎麼樣了。”“兩年前我在等駕坡附近打工,不慎被電擊受傷,兩根手指被截掉。之後,包工頭把我安排在這裡,說是他的房子,讓我在這裡養傷,我爺爺和媽媽在這照顧我。”屋內的年輕人小王稱。
  透過損壞的貓眼,華商報記者看到小王的兩根手指被截掉。“傷勢早已養好了,可是包工頭遲遲不出面談工傷賠償的事,我就住在這等他。誰知有人來把門反鎖了。”
  而鄰居也證實說:“6日下午,來了幾個人敲門敲了很久,見沒人回應,便把門反鎖後就離開了。鎖門的應該是房主吧。”為了能確保裡面的人安全,華商報記者隨後聯繫公安雁塔分局等駕坡派出所,民警和該小區物業與該房東取得聯繫,並責令房東打開房門。
  “這房子多年前我出租了,最近到期,可還住著人,溝通後不願離開,我無奈拆了窗戶,可他們還是不走。”房東稱,“6日我敲門見沒人應,就把門反鎖了。”
  昨日,民警和小區物業人員向華商報記者證實,此人確為房主。“我們也一直在協調此事,目前包工頭也一直聯繫不上,這起糾紛已進入司法程序。”民警稱。經民警勸說,房東無奈承諾,近期不會再反鎖房門。
  華商報記者謝濤
  (原標題:爺孫倆被鎖屋內 一天一夜沒吃沒喝(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