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炎陵站12月26日訊(通訊員 黃秀園 分站記者 彭新平)12月25日,株洲市房產局負責人一行來到炎陵縣鹿原鎮湖田村開展黨建幫扶工作。
  在湖田村,聽取了村支兩委關於今年村裡黨建幫扶工作情況彙報後,市房產局負責人一行又來到田間地頭,走村入戶察實情、聽民意、解民憂,重點實地察看了村裡新修建的沿山公路、水圳、山塘及鄉村亮化、美化工程。同時,市房產局負責人一行還到特困戶家中走訪慰問,並送去了慰問金。
  今年來,在市房產局等黨建幫扶後盾單位的大力幫助下,湖田村按照"點上突破、由點帶面、點面結合"的原則統籌推進,幫扶工作成效顯著。一是科學制定了村莊規劃,編製了村扶貧開發工作規劃和黨建幫扶實施方案,明確了工作任務、時間、責任人;二是加強了基礎設施建設,修建了村沿山公路、重建和維修加固了多口山塘,新修了7條水圳;三是引進富民強村產業,根據村情實際,充分利用當地緊鄰炎帝陵的地理位置優勢,發展特色產業,找準脫貧致富路子。  (原標題:株洲市房產局負責人到炎陵湖田村開展黨建幫扶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