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紙藝術應用--神明進鄉參香用 接受訂購的神轎共有參頂 照裡說,應該全部統 辦公室出租>情?裝潢漵妢R一樣式 有巢氏房屋但在製造的過程中,神明頻頻來旁指點(製作工作人員說?房屋買賣? 所以無法依原本式樣製做,只有依神明指示處理 就完成參頂完全不一樣風格?濾桶滲姻?
~~~~~~~~~~~~~~~~~~~~~~~~~~~~~~~ 港口宮神明進香用神轎--入廟實例照片 七星燈(七盞)開路護 禮服法燈 參天宮用神轎 港口宮用 都玄天宮用神轎 一字排開用七星燈 經過進香回來之後 聽抬轎的工作人員述說 每當要進廟 小型辦公室的神轎,抬起來都非常重 明明是紙做的,感覺是跟一般木製的一樣 經詢問廟方人員說 因為神明都坐該轎入廟,所以特別重ㄛ 哈哈~~真的是這樣嗎? 下 室內設計次也要試試看 在此也感謝 ~~台中大肚 玉司府天皇宮的採用 購買市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805980549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9 烤肉2930360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