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講話
  茶陵縣委副書記、縣長江小忠主持會議紅網茶陵站11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陳斯斯 劉雅)11月10日,茶陵縣召開外出學習考察總結交流會,就黨政代表團赴資興市、永興縣、寧鄉、望城、醴陵、攸縣等地學習考察情況進行交流總結。全體縣級領導,部分縣直單位、鄉鎮(街道)負責人參加考察會議。茶陵縣委副書記、縣長江小忠主持會議。
  總結座談會上,考察團成員紛紛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和考察學習成果,圍繞城市建設、新型工業化、項目建設、招商引資、旅游產業等方面進行了交流發言。同時通過與先進地區進行比較,查找了我縣與各地的差別和差距,提出了許多可行性的意見和建議。大家紛紛表示,此次考察開闊了視野,更新了觀念,學習到了先進的經驗,今後一定會把考察學習中所見、所思、所想真正運用到實際工作當中。
  聽了大家的發言交流後,茶陵縣委書記彭新軍指出,大家在學習考察中感觸頗多,發言的內容由表及里、由此及彼,既有理性思考又有感性認識,具有典型性、代表性、示範性。考察團成員要結合本縣實際,把這些好的經驗轉化為工作措施。
  彭新軍強調,要學先進,找差距,要激發加快發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提高幹事創業、競相發展的熱情,樹立加快發展的信心和決心。要想茶陵,謀發展,堅持“打造茶陵發展升級版,建成湘贛邊界中心縣”的目標定位,繼續深度思考,持續更新觀念,抓重點、優環境、強落實,進一步提高各項事業的整體發展水平。要有目標,抓落實,堅定工作目標不動搖,全力推進項目建設,確保社會安全維穩,推動茶陵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原標題:茶陵縣召開外出學習考察總結交流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