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家串門子! 話說8月9日星期天教會聚會後,所有的YSA(Yong Single Adult)都殺去婦女會會長Rebbecca家聚會,這是第一次參加YSA聚會,每人都要帶ㄧ道菜前去聚會,婕西和好友Tiffany一週前得知要參加此聚會時就開始傷腦筋要帶什麼菜赴約 最後我和Tiffany煮了一大鍋咖哩魯白菜和馬鈴薯,還帶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及香蕉蛋糕赴約,為了這道咖哩,咱 土地買賣們還特地跟超會做菜的三林叔叔討教,去買了馬來西亞咖哩粉和秘密武器椰奶,就開始和Tiffany於週六夜晚試做。首先水煮白菜和馬鈴薯一會後加入咖哩粉一同煮,再加些鹽,白菜和馬鈴薯都煮得差不多後,就加入一小罐椰奶,沒想到試做結果超出意料的好吃,最後階段 訂做禮服我們還照三林叔叔說的再加少許鮮奶進去,哇塞,又香又辣,湯頭濃郁,真不敢相信我們竟作出這麼有水準的一道菜! 抵達Rebecca家後,Niocle帶來水餃皮和水餃的餡料來教大家包水餃,這Niocle還真厲害,她之前在中餐館打過工,包出來的餃子飽滿形狀又漂亮,餃子各個立正站好。不像婕?烤肉食材镼]出來的餃子都像枕頭般的躺平~ 瞧下圖澳中港台一同包水餃 ,從左到右,Rebbeca的2女兒(澳洲人),Niocle(中國人),Katiey(香港人),Tiffany(台灣人)。 上回在王弟兄家開家人家庭晚會,王弟兄使用電鋸鋸羊腿讓我們大開眼界外,此次來到Rebecca家,Rebbca自己烤吐司麵包,而且也是用電鋸切麵包耶! 西裝請見下圖左,下圖右是Rebecca甜美的2女兒,正在幫忙炸Niocle包好帶來的春捲,瞧這春捲炸完,金黃色的外皮可真誘人啊! 下圖是大家分別帶來的蛋糕和冰淇淋~ 下圖:瞧這滿桌的好料,有生菜沙拉,水餃,春捲,咖哩魯白菜和馬鈴薯,肉醬千層麵,蜜汁烤雞腿,蔬菜湯,蘑菇濃湯,焗烤肉醬義大利麵,麵包。餐後還有蛋糕和冰淇淋。 租辦公室 下圖:大家在共同的食物祝福下開動了,其中咱們YSA主日學班的教師懷孕,預產期剛好是我們聚會的那天,她問我咖哩辣不辣,我說很辣喔,她說太好了她要多吃點,因為聽說辣的咖哩會有助於生產順利,結果她當天吃了很多,當晚就平安順利的生產了,當我前幾天在教會看到他手中抱著剛出生7天的嬰兒,我真的很替她開心,她一再的感謝我們做的咖哩! 在教會 燒烤聚會最開心的就是能跟很多洋娃娃玩和合照了,瞧下圖左,Tiffany懷抱著教友伊莉莎白的小女兒,開心的合照。下圖右,Tiffany緊抱著Rebbeca的小兒子合照,她兒子鏡頭前都愛皺眉頭,因為拍照讓他無法自由活動,他感到不耐煩~ 下圖:來到Rebecca家後,Tiffany一口氣和3個小不點合照,這是最成功的一張,因為小孩子超級愛亂動的,拍照非常容易失敗,這時就真佩服天才 租辦公室保姆費瑟琳,老是有辦法將小朋友拍的生動又有趣了。 下圖左到右:Katiey,詹姆士(Rebecca的第3個孩子),婕西,羅倫斯(YSA主日學教師的大兒子)。 下圖:羅倫斯特寫。 瞧這皮膚多麼白嫩啊,完全看不出毛孔。 聚會當天Rebecca的老三詹姆士,和我們混熟了後,就一直要我幫他拍照,還要求我給他看相片,突然間又拉我們去他爸媽的房間,原來是Rebecca新買了運動健身器材,詹姆士想秀給我們看他多麼 房屋貸款會跑,他馬上使用起這器材,還要求我幫他拍照,沒想到接下來慘劇發生了,因為我和Katiey輪流也去試用這器材,但詹姆士在Katiey跑步的時候從這器材的後方往前溜下去,結果被夾到腳,腳後方皮掉了一小塊,他就開始大哭了 結果我趕緊安撫這小鬼頭,還帶他找媽媽,Rebecca趕緊幫他止血,我告訴Rebecca,詹姆士是使用運動器材受傷的,Rebeca跟詹姆士說:我不是告訴你不准去碰我的健身機嗎? 還有媽媽的房間都沒收 酒店經紀拾,很亂,你是不是帶他們去媽媽的房間呢? 說完Rebecca戳詹武士的腰,詹姆士不好意思的破涕而笑。Rebecca接著又說:你這樣害媽媽很丟臉耶~ 話說詹姆士還真的是小帥哥,他剛好那天掉了一顆門牙,還得意的拿給我們看他的門牙,還一會裝上他的門牙,一會拿掉,真是可愛極了。Rebecca在客廳放了一個小帳篷讓小孩們玩,詹姆士和弟弟克里斯就特地進帳篷裡叫我幫他們兄弟兩拍照,這也是克里斯難得面露笑容的相片,見下圖左。 下圖:詹姆士的小 住商房屋門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