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利西海岸兒童輪滑賽在營銷中心舉行)
  (小朋友們正在進行輪滑表演。)
  輪滑運動是一項深受廣大青少年兒童喜歡的運動,通過參加輪滑運動,不僅可以鍛煉身體素質,還能鍛煉膽量,鍛煉身體的協作能力。11月30日保利西海岸城市運動季全民狂歡節——兒童輪滑挑戰賽,在保利西海岸營銷中心隆重舉行!
  保利西海岸人潮涌動、熱鬧非凡,一個個戴著頭盔、護腕、護膝,腳踩“風火輪”的選手們英姿颯爽、朝氣蓬勃,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一樣,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些小朋友們小小年紀就有如此大的本領。
  現場的輪滑表演環節得到了在場朋友們的一致認可。一旁的小朋友們早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在賽場上溜起圈來了。比賽分年齡組,以淘汰制的方式進行,分別進行了繞樁賽、速滑賽以及親子賽幾個環節。勝出的小朋友獲得了保利西海岸提供的豐厚大禮。看著小朋友們個個精神抖擻應對比賽,每一個玩道口的轉入都滑得有模有樣,一旁的家長們笑得也是合不攏口,為自己的孩子感到驕傲。親子互動環節小朋友們和家長更是玩的不亦樂乎。
  來現場的一位張女士表示:西海岸的每期活動我基本上都會帶孩子過來,這樣的活動挺好的,對孩子來說是鍛煉的機會。同時也加深了我們跟孩子之間的交流。伴著孩子們的歡笑聲,和柔美的音樂讓這個周六交織在動感和舒緩的節奏之中,很多看房客戶對保利西海岸有了更多的贊許!
  保利西海岸,於外,三縱九橫路網在此交織,地鐵4、6號線在此交匯,銀盆嶺大橋、福元路湘江大橋、營盤路湘江隧道貫穿河東河西,3分鐘車程到達市政府,5分鐘抵達五一商圈;於內,西海岸內部交通打破傳統道路界面單一的局面,通過三級分流滿足交通的流線要求。多種出行方式,自在往來城市兩岸,勝似閑庭闊步。
  最新動態:湘江系旗艦作品【保利·西海岸】唯一濱江大型綜合體,全新組團【中央公館】輝煌登場,79-109㎡n+1原創戶型。vip認籌限量預約中!  (原標題:保利西海岸城市運動季 小朋友分享輪滑運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