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11月8日報道,一名白宮官員透露,目前奧巴馬總統準備立法提高聯邦最低工資標準至每小時10美元。文章分析指出,該舉動表明民主九份民宿黨正為2014選舉年積極準備,以求獲取更多選民支持。
  據報道,這位白債務整合宮官員還談到,奧巴馬長期支持提高最低工資收入標準,以便讓普通美國民眾工作一天后獲得一份體面的工資,用以贍養家人維持生計。此外,奧巴馬總統大力支持能達成該目標的《哈金-米勒法案》,如今《哈金-米勒法案》正式更名為《公平最低工資法案》,內容主要為提高聯邦最低工資收入標準,以期從每小時7.25美元到10美元。
  對此,美國參議員查克•舒默向美國《紐約時報》透露,絕大多數紐約民主黨黨派都力挺該法案,並準備長灘島動員更大的支持力量。同時,在今年2月國情咨文演講中,奧巴馬曾呼籲提高最低工資提高至每小時9美元。
  報道稱,民591主黨目前致力於實現高於10美元的最低工資標準,並已開始動員所有支持者的力量在2014年中期選舉前給共和黨致命一擊。此外,據勞工統計局數據顯示,受該法案影響最大的是年齡在25歲以下工人。  (原標題:美國民主黨為迎中期選舉提高最低工資至10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af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